《西昌学院学报》郑重声明
  • 分享:
  • 0

《西昌学院学报》分为自然科学版与社会科学版,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正规学术期刊,近期接到作者反应并发现,有网站冒充我刊编辑部向作者征稿。

就此,本刊郑重声明如下:本刊从未委托任何网站和机构代理本刊从事组稿、编辑、出版等业务,本刊网站地址为Http://xuebao.xcc.edu.cn编辑部指定的社会科学版投稿系统:http://xbsk.xcc.edu.cn 投稿邮箱为:xcc2580091@163.comxccxbrwsh@163.com自然科学版投稿系统http://xbzk.xcc.edu.cn投稿邮箱为:xccxbzrkx@163.com编辑部办公电话:0834-2580091;其他网站、邮箱和办公电话均为假冒,与本刊无关;敬请广大读者切莫轻信非官方网站、邮箱以及电话征稿、约稿,提高辨别意识和能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《西昌学院学报》编辑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9月1日

发布日期:2017-10-18浏览次数:

当期目录

年第卷第

文章目录

过刊浏览

年份

刊期

浏览排行

引用排行

下载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