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西昌学院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荣获“第四届四川省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奖
  • 分享:
  • 0

 

20191211日,四川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四川绵阳召开,会上宣读了四川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“第四届四川省高校精品· 优秀· 特色科技期刊遴选活动”结果,并举行了颁奖仪式,《西昌学院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在这次遴选活动中荣获“第四届四川省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奖。

   “第四届四川省高校精品· 优秀· 特色科技期刊遴选活动”从20196月开始启动,申报精品、优秀、特色科技期刊的期刊分别有345018种,经评估、审核、公示与复核,共选出四川高校精品科技期刊22种、优秀科技期刊19种、特色科技期刊15种。《西昌学院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(以下简称《学报》自科版)在这次遴选活动中荣获“第四届四川省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奖,是继《学报》自科版2016年获得第三届四川省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后,再次获得此殊荣。

    学报获得同行和社会各界的认可,这是对学报工作的肯定,也是鞭策,在今后的工作中,学报编辑部将再接再厉,不断提升学报的品质与价值,为科研、教学和培养人才服务,更好地发挥学校对外的窗口作用。

 

 

发布日期:2020-03-27浏览次数:

当期目录

年第卷第

文章目录

过刊浏览

年份

刊期

浏览排行

引用排行

下载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