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西昌学院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关于启用“2018中国高校 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”徽标的启事
  • 分享:
  • 0

 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(以下简称研究会)举办的2018 年度中国高校杰出•百佳•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共评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4种、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种、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47种、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53种。研究会于2018 115日第22次年会期间举行了遴选结果发布会,向入选期刊颁发了证书,并设计了徽标供入选期刊用于纸刊封面印刷。《西昌学院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在此次遴选活动中荣获“2018年度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”奖,根据研究会授权,《西昌学院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从2018年第4期开始,封面将印刷“2018年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”徽标,至下一届即2020年度遴选活动结果公布之日止。

西昌学院学报编辑部

2018年12月11日

发布日期:2018-12-11浏览次数:

当期目录

年第卷第

文章目录

过刊浏览

年份

刊期

浏览排行

引用排行

下载排行